close

踏正凌晨12点,我把如妹妹在早前就送给我的礼物打开。如妹妹送了一个手提袋,还有一本亲手做的回忆相簿。打开相簿来看,里面有我们的照片,从最初的公司旅游,到最后几次的新加坡旅行都有。

看到公司旅行的合照,忍不住眼泪就巴巴地流下。
那一年,我们都年轻。
那一年,我们感情都很好。
那一年,我家还未出事。
那一年,妈妈健康还好。
那一年,我还未作身体检查。
那一年,我身边的一切人与事都是顺利的、和谐的。
那一年,我还是很很很幸福快乐的。

仿佛一瞬间,眨眼一下子,许许多多的事发生了。我的世界并没有颠倒,只是,天空不再是从前那么的蔚蓝,它掺杂了些灰色的乌云。

现在不是不快乐的,身边很多新的人与事,只是,只是......
就像我最喜欢的那首诗: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衣不如新,人不如旧。

回忆,总是旧的好。

 
谢谢如妹妹的礼物。
------------------------------------------------------------------------------
 
今天,公司开庆功宴,顺便就给我庆祝生日~
在Mid Valley Redbox,下午7点唱歌到凌晨3点,呵呵,真是有点疯狂啊~
谢谢所有为我庆生的同事、朋友,谢谢。
 
------------------------------------------------------------------------------
 
27岁啦~呵呵!虽然华人算起来是28岁,不过,我不认老,吹咩~~~ 哈哈哈哈。
27岁的生日愿望?我以为达成了,原来没有。
希望明年会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