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亲爱的如妹妹,给我寄来了一本书。

以下短句,皆摘自《约定》,与你分享。

 


 

“我的就是你的  不会觉得可惜

我的爱情   正在热情大回馈

但是   只让你当我的顾客”

 

“就算我哭了   我还是祈祷   你快乐

即使   那样会让我流泪”

 

“回忆   使人们所经历的

都会以某种形态保存之后   再生

  在你的记忆深处里   是如何Replay的呢”

 

“这世上   没有不可以爱的爱情

只有爱了  而说不可以的爱情”

 

“我并不是   因为爱你而爱你

是因为不得不爱   所以爱你的啊”

 

“今天是愚人节   我想听听你内心的声音

如果   你说讨厌我

那就是说谎啰”

 

“不知道吧

就算知道   也假装不晓得吧

就算想关心   也费心地去忽略吧

就算费心地去忽略   也常常很在意吧

就算常常很在意   也假装不晓得吧

就算假装不晓得   事实上也很关心吧

………………………

猜不透的你的心”

 

“我该爱一个让我欢笑的人呢   还是让我落泪的人呢

如果那都是你的话   该有多好……

我该爱我爱的人呢   还是爱爱我的人呢

如果那都是你的话   该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