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意外地看到有我的包裹。只是看了看邮票,就猜到是如妹妹寄来的。千里遥遥寄来的包裹,是一张亲手做的幸运卡,和一本叫做约定的书。

 

看完了如妹妹的信息,只有感动,满满的感动,和止不住的泪水。

 

很久以前,曾经看过一则故事:关心你的好朋友,是你人生的一朵玫瑰。

 

你是我人生中的一朵玫瑰。

 

让自己平静下来后,就开始一页一页的翻书。书很小本,很快就看完了。

 

  “谢谢  有人会想起我   幸福  有人会思念我   所以我常常谢谢你” 摘自《约定》

 

谢谢你,会想起我,有没有在幸福快乐的过日子。

 

希望你也过得幸福快乐。

 

在给你的电邮里,和你许下的约定,希望会实现。

 

希望,会快点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