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7岁的第一天。
难忘的一天。
 
有一个人,那么的一个人。
他有我喜欢的外形,他有开朗的性格,他有哄我开心的本事,他有我欣赏的幽默感。

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以前,几个人喜欢我,可那时的我总是考虑多多,结果恋花开不成。这一次,我不想再想那么多,决定豁出去,想要好好地喜欢一个人,想要好好地谈场恋爱。

报应吗?以前考虑多多的是我,现在,诸多考虑的是他。
时间不对,他告诉我。
是的,我也知道,时间不对,只是,当我决定豁出去的时候,犹疑的是对方。

这一次,还是无疾而终。

为什么想要恋爱那么难?
 
虽然结果如此,可是我还是会想念他的。

谢谢你,给予我短暂而美丽的暧昧回忆。

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