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时冒出来的想法,会让我的朋友吓一跳。

 

恶魔灵:我要找一个坏男人当男朋友。

爱水  :为什么?

恶魔灵:这样我对他不好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内疚。

爱水  :这样都可以??Confused

 

我相信,爱水有这样的反应是正常的。

 

不过,那些堪称我肚子里的蛔虫的朋友,就会和我有以下的对话。

 

恶魔灵:我要找一个坏男人当男朋友。

群姑  :为什么?

恶魔灵:这样我对他不好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内疚。

群姑  :如何的不好法?

恶魔灵:我不开心的时候他要哄我,我发脾气的时候他要让我,我无理取闹的时候他要认错。

群姑  :听起来还很正常。

恶魔灵:我穿得漂亮和他出街要高兴,我对其他男人抛眉眼不准生气,我一脚踏两船不可以说分手,……

群姑  :STOP!!!!

恶魔灵:干嘛打断人家?

群姑  :所谓的坏男人,在你不开心、发脾气、无理取闹的时候会完全不睬你。

恶魔灵:…………

群姑  :所谓的坏男人,在你穿得漂亮、对其他男人抛眉眼、一脚踏两船的时候,会已经拖着其他女人了。

恶魔灵:……没错……

群姑  :所谓的坏男人,你会看得上吗?

恶魔灵:(认真思索)如果长得好看又很会说话的……

群姑  :你是被蜡烛烧过手后忘记痛,现在又想买汽油自焚是不是?

恶魔灵:……

群姑  :上次你提过的那个某某呢?我记得你说他是嫁得过的好男人。

恶魔灵:我不喜欢的好男人,出国工作去了。

群姑  :那个某某某呢?我看他对你很好。

恶魔灵:都说我不喜欢良家好男。

群姑  :得了吧你!

恶魔灵:我要找一个坏男人当男朋友~~~~~~

 

坏男人,你在哪里?小红帽,啊不,恶魔灵在这里。

 等着你来拐。af4894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