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异性朋友通MSN

 

朋友说,如果有一天我想嫁人了,而他又还没有女朋友的话,我随时可以向他拿戒指。

 

让我想起”My  Best Friend's Wedding”这套戏。

 

且不论他有几分真意或纯粹只是哄哄我。听到他这么说,还是让我小小的虚荣心稍微地膨胀。

 

可惜,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惜,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希望你会像”My  Best Friend's Wedding”,找到一个美丽、互相真心喜欢的女生。

 

或者到了那个时候,我会像Julie Roberts一样,为当初没有好好珍惜而悔不当初。

 

谁知道呢?

 

但最后,一定是给你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一如戏里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